從護膚到創立品牌 Joyce Hung:天然無害最重要

「護膚是女性一生的工業。但面對市面上五花八門的護膚品,相信不少人都擰 擰頭,不知從何入手。 護膚‧彩妝‧時尚品牌wishh創辦人Joyce Hung,回顧創立品牌的初衷,笑言自己也曾是迷茫的護膚品用家,經歷了摸索、試驗、發掘和探究的過程,得到了啟發:憑藉自己的經驗知識和時尚觸角,成立一間經過篩選,檢測成份的護膚及化妝零售商。」
 
相信每位女性都曾被漂亮包裝、標榜成效的護膚化妝品所吸引,花費了不少「冤枉」錢。Joyce亦不例外,「大學畢業時,和一眾朋友們去韓國旅行,望著琳瑯滿目的護膚化妝品,她們彷如著了魔般,一下子買了差不多一、兩篋的貨品。」想起往事,Joyce忍俊不禁,「但因為自己屬於敏感肌膚,在屢碰釘子之後,才學懂了如何小心挑選護膚化妝品。」
 
從肌膚困擾中走出來 看見商機

對比起一般受問題困擾,只懂一味埋怨的人,Joyce則以逆向思考解讀經歷,「雖然自問不是天生麗質,但敏感肌為我帶來的困擾,讓我更明白女性肌膚的需要。加上從小對生物、化學的熱愛,讓我可以透過自己的經驗和護膚成分常識,細閱及探究每件產品的成份,再推選給不同需要的女性。」

被問至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化妝品時,Joyce認真地解釋,世上沒有萬能的護膚化妝神器,但跘倒肌膚的卻不少,因此選擇產品時要格外小心。「首先,每個人都必須清楚了解自己的膚質,是屬於油性、乾性、中性,還是混合性?而因應不同的季節或情況,亦需更換不同特性的產品。」此外,「必須要細閱成份,盡量挑選天然無害的產品。為此,我在wishh代理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挑選,採用天然無害成份,並快速見效的,希望可以真正幫到客人,同時使他們安心使用。」

 
緊貼潮流 發展專有品牌
品牌自創立以來,短短五年間 分店遍布全港九新界,在外人眼中已算相當成就,但Joyce不甘於此,「因為潮流每分每秒也在改變,所以必須時刻緊貼趨勢,分秒必爭,才能進步。」在與不同的護膚化妝品商商洽時,為求提升效率,她更要求自己每次都做足100%準備,務求與他方合作,成功推出更多優質的商品。

Joyce現時更努力發展多個獨家專有品牌,「希望透過嶄新美容科技,專業技術和天然無害物質,研發出更有效針對本地人肌膚的需要、功效顯著的產品,幫到真正有需要的人。」


    Wish you happiness
 
 
 

 


Wishh! 註冊商標由萬保剛集團持有
Copyright Wishh!. All Rights Reserved